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人生价值的追求者……

从小拼搏向上,青年追求目标,中年成就倍出,老年奋斗不止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出生在贫穷落后的农村,生长在偏僻的山区,是党把我培养成一名科技知识分子,我应当全心全意为“三农”服务。我的格言是“从小拼搏向上,青年追求目标,中年成就倍出,老年奋斗不止”,“知识无止境,活到老、学到老、用到老、老有所为,老有所用,终生用成功体现人生价值”,“一生不追求官职大小、只追求事业上默默无闻的奉献,为后人留下宝贵的知识、精神财富”。我是这样说的,也是这样做的。我的格言己收录在《中华名人格言》中。

嫁接乔化栽培是欧李发展的必由之路  

2017-05-09 19:46:4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嫁接乔化栽培是欧李发展的必由之路

嫁接乔化栽培是欧李发展的必由之路 - 黄牛 - 人生价值的追求者……

     嫁接乔化栽培是欧李发展的必由之路,多元化,多品种,适地适树是方向:。

嫁接乔化栽培是欧李发展的必由之路 - 黄牛 - 人生价值的追求者……
     嫁接乔化栽培是欧李发展的必由之路 - 黄牛 - 人生价值的追求者……
 
嫁接乔化栽培是欧李发展的必由之路 - 黄牛 - 人生价值的追求者……
 
 

 

嫁接乔化栽培是欧李发展的必由之路 - 黄牛 - 人生价值的追求者……
我们十三年前出版《欧李栽培与开发利用》专著,书己写明嫁接方法,砧木选择,乔化栽培模式等。近年才出现示范园,可以想象,欧李路是多艰辛,路是漫长漫长!

嫁接乔化栽培是欧李发展的必由之路 - 黄牛 - 人生价值的追求者……
 张立彬老师是最早研究嫁接并应用,今天示范园展示给大家,事实说明嫁接欧李是今后发展的必由趋势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